關於洙桐

洙桐企業有限公司

成立於1988年,成立之初以傳統手工照相製版為主,之後便領先業界導入電腦化以及高精密雷射輸出系統。

作為照相製版的先驅,秉持著品質,專業,服務三大要素,致力於提供客戶更為精良的底片,以促進產業發展。

何謂照相製版:

照相製版技術發源於西元1822年法國,約瑟夫·尼塞福爾·涅普斯。先將使用的文字與圖形編排好,運用照相的方式拍攝於感光底片上,以此為後續網版製作的圖版,隨著時代變遷逐漸由電腦與雷射繪圖機取代至今。

在業界曾經嘗試研發其他類型技術,企圖跨過照相製版的過程,甚至取代網版工藝,但是始終礙於技術以及應用層面限制,最終只能侷限於特定產業。

網版印刷是除了空氣與水之外,任何材質都可以印刷的技術,是絕對無可取代的,洙桐更相信有優質的底片做為前端,才能造就出最好的網版。

公司簡介

公司名稱:洙桐企業有限公司

公司英文名稱:Zuton Enterprise Co., Ltd

成立時間:1988年(民國77年)1月9日

公司所在地: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419巷18號

電話:(02)2991-2745

傳真:(02)2993-0182

網路電話:070-1018-2745

電子郵件:

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     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業務內容:底片輸出,CAD/CAM轉檔,畫稿、分色、網點、排版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 上午:08:30-12:00 下午:13:30~18:00

洙桐企業所在位置

洙桐企業有限公司,成立於1988年,成立之初以傳統手工照相製版為主,之後便領先業界導入電腦化以及高精密雷射輸出系 統。作為照相製版的先驅,秉持著品質,專業 ,服務三大要素,致力於提供客戶更為精良的底片,以促進產業發展。

洙桐社群

聯絡洙桐